最近好像真的買太多ㄌ...

就算2月買了一堆還是無法進入聖人模式,

我484有病ㄚ,真的literally要剁手才會學乖是吧(´・_・`)

所以現在要來設定一個目標,

就是在ig發滿100篇文後,才可以再買一盤眼影><

(我俗辣,一開始先來個弱弱的目標ㄏㄏ,對自己仁慈一點)

反正在這之前我就慢慢來打文章跟大家分享,順便懺悔自己浮誇的購物欲...

今天就是要分享去逛2018年春季美容化妝品展,入手的戰利品第一印象與心得!

一直以來其實對美容展沒有什麼興趣,因為聽說是美甲美睫為主,

雖然我喜歡指甲油,但展覽還是以光療為大宗,

感覺上我喜歡逛的好像比較少。

不過這一年來開始認真學化妝之後,發現很多台灣品牌的產品,

也是品質很好很值得入手呀!!

加上看到Instagram上追蹤的人在分享戰利品開箱、試色,

這一下真的~~~~燃燒吧燃燒吧購物狂XD 

所以我就去了一趟美容展,逛了一個小時多一點,

 

.......然後買了很多東西。

 

以下跟大家分享QwQ

櫻花.png

1. 蕾舒翠

這家我真的是對他們又愛又恨哈哈哈

大概兩年前第一次用他們的面膜,一開始是因為他們單片面膜的包裝真的是超級可愛,

手繪風格有夠漂亮,讓我這包裝控根本受不了好想買XD

用了之後,使用感受也很喜歡,對我來說香味很舒服不刺鼻,

而且他分成超級多,再說一次,超級多種類,

不同種類面膜有不同的作用功能,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挑選。

雖然我自己是偏眼殘,看不太出來各種不同面膜敷完會有什麼不同ㄏㄏ(尷尬

面膜本身滿薄的,也有符合人類顏面構造的小切口,可以很服貼,敷完之後精華液也吸收得滿快。

價錢方面,他們家畢竟是專櫃,價位的確是偏高(平常櫃上賣面膜一片$60),

對學生族群或有預算限制的人來講,可能負擔滿大的。

但話說面膜對我來說就是個救急的東西,平常也不會每天都敷,消耗量沒有很大,

加上使用的感受是真的滿舒服,整體而言會讓我滿想回購的,這是我喜歡他們的點。

而恨他們的點就是,他們的櫃姐真的很會銷XDDDD

而且是真的不給你反應時間,如果你氣場不夠強或不夠有主見,會完全被牽著走的那種,

他們不會因為你是學生或看起來沒什麼消費能力就冰你,

其實對每個顧客都滿一視同仁的哈哈哈(咦突然又要開始講好話

這點也不太算是恨啦,就是櫃姐話術有練過,提醒腦波弱的人要有心理準備XD

這次靠櫃,櫃姐馬上發動攻勢,推薦了以下五款面膜給我↓

海洋綠藻(抗老潤澤)

IMG_4333.jpg

海洋紅藻(控油平衡)

玫瑰純露(亮白水嫩)

小玉西瓜(潤澤透亮)

香水蓮花(平衡補水)

她各款都幫我拿了四片,總共20片$998,

你一定在想我是不是盤子,為啥要一次買二十片,最好是敷得完,

歐不,我本來是想一款買一片共五片,300塊輕輕鬆鬆解決,

結果櫃姐跟我說他們現在都只有每50片$1999的賣,沒有在賣單片的,

(後來想想也是有理,畢竟美容展是很多美容業工作者去補貨的地方...)

所以算是我一個失策的部分啦,但櫃姐就說她可以幫我包20片算我998,

一番掙扎後就......嗯ㄏㄏzacshrug.jpg

紅藻跟西瓜我之前都有用過,其他三種敷久一點再看看有什麼不同的感受,

畢竟敷一片兩片真的是看不出什麼差別XD

另外提一下,櫃姐當時二話不說直接伸手過來,貼了一片他們家生物纖維面膜的小樣在我眼下,

說我眼下的皮膚有些細紋,這個面膜有修復、緊緻的功效,

敷完拿下來不會有一坨吸收不進去的精華,皮膚摸起來是乾的,而且我現在就算有化妝,拿下來以後也不會掉。

挖嗚,這個statement也是滿bold的,我想說一片250也太貴鬆鬆,真的有那麼神ㄇ,

沒想到過十分鐘一拿下來.......

......櫃姐竟然沒說謊RRR

剛敷完的地方真的感覺緊緊的但又有保濕感,粉底是有沾到面膜一點,但照鏡子看不出來!

不過真的太貴了所以沒買XD

2. Solone

再來就是平價好牌Solone了~

其實本來是衝著它才想去美容展,因為他們家眼影我本來就滿有興趣的,

在我生活圈中的屈臣氏有設櫃的很少;就算有,也不會排出一整桌給人試色XD

而美容展裡他們的攤位有超多面眼影牆讓你試到爽哈哈哈

不過後來也只帶了一隻H06眼影刷($60)+眼線膠筆($119)回家ㄏㄏ

IMG_4337.jpg

眼線膠筆是我本來就想買,平常化日常妝可以用,

他有附一個削筆器,眼線筆本身畫起來很滑順顯色,

雖然筆頭不夠細,拉眼尾有點困擾,但畫睫毛根部和內眼線已經很夠用。

至於眼影刷是如圖這種扁型、硬硬有彈性的毛的舌形刷。

一般是用來珠光眼影鋪色,但還有另一個用途,就是它用來沾遮瑕畫假眼窩非常適合!!

因為夠扁,刷型大小適中,可以畫出俐落乾淨的邊界,

回家用了之後真的是覺得買對了<3

附上一張用它畫的cut crease~好乾淨,超愛~~~

IMG_4258.jpg

3. 巴菲爾(攤位名稱:吉利伊貝)

接著是本場的MVP~~巴菲爾風靡星燦激光眼影(3g)!

他容量有分3g跟4g的,三克的一顆80,四克的100,

三克買五個有送五格眼影盤;四克的買三個有送三格眼影盤,十五個送十五格盤

但我看錯,以為三克買三個也有送三格盤,就買了八顆,

結果現在那三顆淪落街頭沒有家= =

只好再買眼影空盤把它們放進去ㄌ...

我買了五顆珠光、三顆霧面,我都選自己現在手上還沒有的顏色。

先上個試色照~

非常厲害啊啊啊!!

你看看你看看,這個顯色度,這個滑順度,這個偏光!!

從上到下分別是霧面天藍色A29,霧面牛仔藍B22,霧面(混亮粉)紫色A38,

亮片淺藍色B55,亮片紫金偏光B41,珠光墨綠B59,珠光紫藍偏光B38,亮片藍色B22。

我一邊試色一邊驚呼,真的好美~~~

一顆才80塊這個表現真的非常可以!我覺得他們家眼影比solone更顯色!

之後應該會在官網購入更多顆XD

哦對了,你不要看他們官網商品顏色怪怪的不敢買,買下去就對了!!

不知道他們拍照到底是用什麼燈光,還是後製在雷,跟實品色差滿大的XD

4. 林三益

林三益的化妝刷一直都滿有名的,只是不知為何好像很少看到人在討論?

還是是我見識淺薄?XD

台灣的品牌,我買的這支品質也不錯,價位跟sigma比高一些,

然後sigma都是纖維毛,林三益有部分產品是動物毛,可能不同人會有不同堅持這樣。

當天攤位打八折,我買這支是眼影暈染刷549,原價$590打折後$470購入。

它的刷型不會太大,比sigma的E40小很多,如圖。

(左為sigma,右為林三益)

這支是馬毛,摸起來很柔軟但暈染不會無力,抓粉釋粉力也不錯,

對我而言眼窩加深用很適合,用了覺得很喜歡~

5. Ostar

這家就主要是美甲了,

買了一塊轉印用的鋼板($30),跟一瓶防溢膠($50),

不過還沒拆開來用,不知道效果如何XD

之後再看要不要寫美甲文,雖然我弱弱的哈哈哈

櫻花.png

以上就是我的美容展戰利品們~

請不要數我總共花了多少謝謝各位^^

其實還有city color、f.o.x等等品牌也很想試試看,

但礙於時間與經費有限就打道回府。

話說今年還有秋季美容展,孩子們準備存錢嘍ㄏㄏ

arrow
arrow

   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