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yyy這次來說說我愛的youtuber了!

不瞞你說我是個youtube宅,從高中就開始追Pewdiepie、Ryan Higa、Smosh、Jenna Marbles的影片,

HowHow也是從他第一支幼稚園影片就開始看了,

(硬要炫耀自己死忠)

直到大學才開始看指甲彩繪、美妝類的youtuber。

這個網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娛樂來源,而且如果想學什麼東西,照著影片一步一步做起來也快很多。

現在Youtube甚至漸漸取代電視,而在這個平台上從事影片創作也成為一個年輕人嚮往的職業,

對我來說真的是滿感慨的XD

回到正題,我美妝類最一開始接觸的應該就是Nikkie Tutorials、Tati、Jaclyn Hills跟Kathleen Lights,

再從Nikkie的collab影片認識Jeffree Star, 從Jeffree那邊又可以認識到他的那群Mean girls朋友們XD(雖然他們現在大概不是朋友了ㄏㄏ)

(宛如美劇高中生的歐美美妝youtuber抓馬,之後再寫一篇好了XDD)

而台灣最一開始認識的應該就是Catie跟小米。

這篇文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歡、非常值得認識,但人氣沒有像現在台灣主流流行的幾位那麼高的部落客,

就是比較underrated、值得更多關注的幾位!

如果有我沒提到但你很想推廣的人,也歡迎推薦給我:)

首先介紹台灣的幾位:

(點擊名字可以進入他們的youtube頻道)

Cara Wu
這位台灣少見歐美風的崛起新星大家應該不是太陌生吧!!
她的風格就是比較誇張但不失精緻的歐美妝容,
暈染範圍大、眼線拉比較長、假睫毛是必備、高遮瑕控,
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她對化妝刷研究很多,這是我目前看過台灣的美妝部落客裡比較厲害的!
再來就是她厲害的眼妝配色、暈染技巧,
各種奇奇怪怪的顏色、自己擦起來像中毒的顏色,在她臉上一切都變得超合理!
另外就是她的個人魅力也很獨特,有點厭世有點慵懶又很有個性、很有原則與態度的風格,不會盲目地一味推薦產品,
而且她的美感風格真的很棒!
推薦影片↓

●鼻影教學:

●the ordinary心得:

●眼影教學:

Tang_ful

這位我超級愛她的眉毛呀~~~

她都自稱「湯」,本來是經營ig,去年才開youtube頻道的,

湯的影片風格我覺得很樸實(稱讚意味),沒有華麗的燈光、濾鏡等等,讓人可以好好看清出產品本人與妝效,

而且講話有一種可愛的台味XDDD

相對於一些主流人氣的部落客追求專業、商業化的形象,她甚至有一種是你朋友,在跟你聊彩妝、很放鬆的感覺~

妝容風格介於日常與誇張之間,但一樣不失精緻俐落!

在介紹產品上,她也會向觀眾誠實以對,

在韓國戰利品實擦影片中,是真的所有東西上眼、上臉,不是只有試色而已!!

不會因為貴的東西就刻意講好話,便宜的東西就隨便分享,公關品、業配方面也會清楚標明。

如果是喜歡比較親切感覺,大於商業/fancy感的youtuber,應該會很喜歡她!

推薦影片↓

●隨機抽顏色化妝:

●韓國戰利品實擦心得(第二集):

●假眼頭教學:

街頭時尚Astor

當初會被Astor的影片吸引,是因為我覺得她很漂亮XDDD

外形出眾的她,其實職業是一位模特兒~

不過多看幾部影片後,會發現她是個很搞笑、大剌剌的冷面笑匠,與她冰山美人的外貌有點落差XDDD

她的影片非常適合初學者邊看邊學!

我一開始化妝的時候,就是看她影片學到很多東西,

像是遮黑眼圈、上妝工具、修容等等,

沒有華麗的炫技,而是像老師一般慢慢手把手從零開始教。

題外話,如果追蹤她ig還可以看她曬貓XD

推薦影片↓

●修容入門:

●化妝品使用順序:

●怎麼遮黑眼圈:

Ya Ya Makeup Lab

訂閱這麼多部落客中,我私心最喜歡鴨鴨的妝容,有妝感但又很乾淨自然,

看起來皮膚超好,但卻不會像韓劇女主角那樣不食人間煙火遙不可及XDD

她的影片條理清楚又有豐富資訊,

也常常回饋粉絲,是個很用心的部落客。

而且偷偷覺得她聲音很溫柔XD

她的影片也有許多幫助初學者的主題,當初剛開始畫眼影的時候幫助我很大~

鴨鴨也會在ptt的美妝版上發文,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看看哦:)

●用一個顏色畫halo眼影:

●怎麼畫眼線:

●教你掩飾哭腫眼:

Celeste Wu大沛

如果你本身不喜歡業配文,那麼大沛應該滿符合你的要求XD

她本身是不接廠商合作影片的,所有產品都是她自己購入,

再將完整真實的使用心得分享給訂閱者們。

她化妝的技巧很好,但並不因此冷落身為初學者的觀眾,

頻道中常常做新手教學的影片,都很淺顯易懂~

另外,如果你是想要深入點研究校色產品的話,大沛也頗有心得哦~

她是校色狂XD

●新手挑眼刷:

●眼影功能性分類:

●校色遮瑕產品分類:

那麼以上就是我想跟大家推薦的幾位台灣美妝Youtuber,

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看Youtube的超級歡迎留言討論XD

阿如果不喜歡⋯⋯

我還是會寫下一篇歐美篇XDDD

先醬啦,88888

arrow
arrow

   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